模具系、机械工程系分党校举行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动态浏览次数:979

为积极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最新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要求,经学院党校批准,常州轻院党校2017年度第3期(模具系、机械工程系分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模具系党总支书记罗广思、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荣兴、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敏、模具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骁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军、机械工程系团委书记王平、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孟庆霞、辅导员刘玮、常太明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模具系党总支罗书记、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王书记分别向学员宣读了培训班学习内容安排和学员管理制度,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党课内容,提高思想觉悟。随后,院党委组织部陈晓敏副部长做学习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先进模范作用;加强政治思想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学习政治理论,做到思想上入党。陈副部长要求学员以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对照党员要求,认真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本期党课包含了党章教育、党史教育、形势教育等专题讲座,辅以实践教育、小组讨论等环节,旨在引导学员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坚持科学、探索真理,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水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