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动态浏览次数:2475

全院各系    

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是为了弘扬唐荆川爱国精神,发展教育事业而创立的。经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理事会研究,决定开展第十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发放活动。现将我院“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奖助学生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奖助学生评选条件:  

1、我院二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2、 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电子电控类专业(注意核对专业目录,受助学生专业需符合专业大类要求);  

3、品学兼优;  

4、家境贫寒。  

二、“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奖助额度及名额分配:  

系部  

人数/金额  

总计  

电子电气工程系  

4人×5000元  

20000元  

机械工程系  

2人×5000元  

10000元  

模具系  

2人×5000元  

10000元  

总  计  

8人×5000元  

40000元  

三、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的申请程序:  

1、系部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好奖励对象的评审工作,确保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由班主任推荐,由系根据此奖助学金指标额度、评选的条件和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校纪校规等具体指标进行认真评审后统一安排受奖助学生填写《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登记表》(附件1  

3、各系按要求填写《常州轻院“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汇总表》(附件2),盖章确认后连同学生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于11月17前报送至院学工处。  

需交材料:  

1、第十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登记表》(附件1)(学生填写部分统一用电子表格形式输入,请辅导员老师能对学生填写部分加以严格把关,保证前后语句通畅流利并由系部打印后由系部领导签字盖章)(一式两份)(表格填写应尽量详细,特别是“本人的志向”一栏,各系也要将“学校对该生的总体评价”填写完整。)  

2、《常州轻院“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拟受助学生汇总表》  

3、各系受奖助学生产生方式情况说明材料,请详细说明拟受奖助学生推荐过程(电子稿)。  

4、各系对第九期(2016年)受奖助学生的综合评价、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及最近2个学期的成绩单(一式二份)。  

4、系部对学生综合评语一份(电子稿,字数控制在200字左右)。  

  附件1. 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登记表》  

  附件2. 《常州轻院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汇总表》  

  附件3. 第九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受奖助学生品学情况  

    

   

                                      常州轻院学工处  

                              ○一七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