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国旗台下话学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6动态浏览次数:1979

5月15日早晨,经贸管理学院以升旗仪式为契机,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田径场开展了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团委书记徐克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克选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在校生的注目礼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之后,学风建设大会拉开帷幕。

汪洋首先宣读了2017-2018-1学期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接着徐克选宣读了2017年度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两位老师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接下来,16会计631的张明星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张明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她从目标制定,过程管控,时间管理等环节入手介绍了自己有效学习的方法。最后,汪洋老师做了学风建设讲话。汪洋从近期会计专业学生备考初级会计师着手,肯定了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学风面貌,他希望全体同学时刻都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他指出,大学绝对不是大概学学,而是学懂弄通,求真学问。他利用我院2015级学生在江苏省专转本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学生,只有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付出辛苦的汗水,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