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重于行 有礼校园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动态浏览次数:186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明素养,我校各二级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了第二届“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主题活动。此活动为期2个月,取得了良好效果。

塑造育人载体,着力打造文明校园

    我院成立了“大学生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和“大学生传统文化传播中心”,以此为载体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教育与培训,营造出“轻院有礼,德融校园”的和谐氛围,为培养塑造知书达理、德技双馨的轻院学生创造了有利条件。

师生广泛参与,全面提升文明素质

    自我校开展“文明修身”活动以来,全院师生积极投入到各项主题活动中,师生共同参与,葛二级学院、班级陆续开展各项主题活动,让“文明修身”的文明新风吹到校园的各个角落。活动形式包括开设“文明修身”理论课、举办“文明修身”辩论赛、开展“文明修身”志愿行,旨在推进校园行为文明、安全文明、网络文明、就餐文明和诚信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