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3动态浏览次数:1941

新学期伊始,为了规范学生行为,严化教育教学纪律,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活,9月3日早晨,经贸管理学院在田径场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分团委书记徐克选出席了升旗仪式。

迎着晨风,伴着庄严的国歌,在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汪洋做了国旗下讲话,他指出,时光匆匆,大学生活已过一年,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切实意识到时不我待,以新学期为契机,做好职业规划,为走向社会铺路修桥。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投身学习之余,也要关心时政,不断搜寻成长成才的各种讯息,武装自己;要培养有利于自己走向成功的积极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不盲目乐观也不过于悲观;要把握有限的在校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做提升品味的事。大学岁月,除了学习,还要培养好兴趣,锻造好品质,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能够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最后,徐克选针对新学期的相关常规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