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4动态浏览次数:1937

新学期新气象,为强化学生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继续践行“匠心载德”的专业文化,9月4日早晨,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军出席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辅导员徐创做国旗下讲话,她呼吁全体在校学生,能够身体力行,努力践行我院“匠心载德”专业文化,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深厚的人文底蕴、专注的职业态度以及精湛的专业技能,引领学弟学妹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在学习、作息、卫生、安全等方面成为所有新生的榜样。

孙军对全体学生做进一步要求。首先,他表扬了全体在校学生新学期伊始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及在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中的优秀表现;其后,他对学生的学习、日常行为规范提出明确的要求,要求学生牢记并努力践行“匠心载德”专业文化;最后,他对全体学生新学期的发展方向进行指导,提醒学生规划自己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