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资助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动态浏览次数:183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提高学生资助工作质量,推进落实2018巡视整改工作,学工处95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资助专项工作会议。财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资助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柏铁山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就学生资助工作巡视整改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指出我院学生资助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级资助政策文件要求的时间表执行,强化与财务部分、二级学院的合作,保证各类学金及时发放到位。同时,对我院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及资助宣传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国家各级各类资助政策文件,对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的操作规程等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责任、规范程序、精准资助,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聚焦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