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动态浏览次数:1827

912,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落实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缪双明主持。

缪双明对新学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关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是本支部工作重点,全体党员应该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巩固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凌烨丽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她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明确自己的身份并做到以下几点:思想上,坚定信仰,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学习上,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学好专业知识并在课余时间多读书;工作上,及时关心并帮助身边的同学,多一点奉献精神;人际关系上,做事讲原则,才能得到同学信任;自律方面,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

经过会议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持续开展,大学生党员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学习,积极为同学服务,在广大学子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进展,对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