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院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动态浏览次数:1858

新学期之初,为了调整学生干部的工作心态,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926日下午,学院召开院级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嵇天培、郭媛、周益老师及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益主持。

嵇天培从“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求”“院级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状态”“怎样担任院级组织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需外塑形象、内练素质,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接着,嵇天培从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合作三方面讲到了怎样担任院级组织学生干部,并希望三个院级学生组织加强交流,团结互助,聚焦广大同学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权益维护等需求,共同服务于全院广大同学的成长与发展。

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与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促进我院团学事业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