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动态浏览次数:1723

930日上午08:00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学工处柏铁山处长就919日两名学生生前溺水死亡事件进行了通报和情况说明。要求公寓物业加强对物业管理人员的工作指导,强化宿舍管理,及时查漏补缺,并就学生公寓管理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抓养成、重习惯。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平时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厌其烦反复引导。二是抓细小、重落实。工作中注重细节,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切不可经验主义或者得过且过,最终小问题变成大漏洞。三是抓安全、保平安。安全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到无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宿舍管理工作会议,是本学期学处学生管理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会议将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地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