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动态浏览次数:1840

为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同时向2018级新生宣传党的知识,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全面启动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经过前期自主选题、集体备课、上台试讲等准备工作,928日起,各位学生党员陆续开展了党课分享活动。

各位学生党员围绕“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常识”“时事政治”及“党支部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党员皋洋洋带来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近百年的历史。房冠群以唤醒党员党性、激活入党初心为切入点,为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冯超超在党课中详细为大家阐释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下党员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并呼吁大家努力在新时期作出自己的贡献。夏天向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等内容。

课上,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认真思考总结,并一直认为:青年兴则中国兴,青年强则中国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以加入组织为荣,力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自信的“四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