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动态浏览次数:1098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培养更多的邓建军式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激发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118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清、副院长孙洁、党总支副书记汪洋、综合办主任杨丽琴、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徐克选主持会议。

杨海清宣读了“经贸管理学院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希望全体获奖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促进优良的校风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孙洁宣读了“经贸管理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号召全院各班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加强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班风,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有效增强班级的集体凝聚力。随后,经管学院领导为优秀班集体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16会计631班张明星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叮嘱学弟学妹们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自律意识,勇于实践,为梦想拼搏,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汪洋就学风建设作了总结讲话。汪洋指出,近年来经管学院学风建设取得一定成绩,培养出如12国贸331闫朝恒(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6营销331许正燕(2018年国家奖学金、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最具创新精神杰出学生奖)等一批优秀学生代表。汪洋激励全体学生要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经管学院“德馨、文厚、技湛、商慧”的学院文化熏陶下,努力做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