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评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动态浏览次数:105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通报》(苏教学函[2018]16),我院获评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今年919日,江苏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院进行就业创业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资料查阅以及师生座谈,全面了解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认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重视、体系完善、特色鲜明、服务全面、学生就业满意度高、企业用工评价好,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人才支撑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指导思想,把实现毕业生“满意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切实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优势显著,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学院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继续坚持“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提高就业创业服务品质,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为全面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