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外省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动态浏览次数:1093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图文楼1012会议室举行外省学生座谈会。今年刚入学的我院2018级外省学生24人参加了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沈治、招生处施兴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学工处处长柏铁山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和欢快的氛围中,学们积极发言,回顾了当时报考我校的途径、方式等,交流了来校后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同时围绕招生、就业、教学、管理、伙食、住宿、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及建议的具体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说明。

会上,柏铁山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非常满意,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方法措施。他鼓励同学们牢记远方家人的嘱托,树立远大志向,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选择适合的学习方法,加强与老师和同学的交流,积极主动学习,做有梦想、有抱负、有担当的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不但增进了学校对外省学生报考我校情况的了解,还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关爱,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和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