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旗护卫队举办2018年新老队员交替仪式暨任命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动态浏览次数:993

1212日,我院国旗护卫队举办新老队员交替仪式暨任命表彰大会,人武部部长钱北军、学工处处长柏铁山及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工处、保卫处老师为国旗护卫队优秀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新一届国旗护卫队干部颁发任命书。

柏铁山做总结讲话,2018年我院国旗护卫队圆满完成了校运动会及常州几所中小学的升旗任务,对国旗护卫队退役的老队员为这个集体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新加入国旗护卫队的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国旗护卫队成员成为同学们的心中标杆和榜样。要不忘初心,把奉献精神、工作热情融入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当中。

此次换届交接暨任命表彰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国旗护卫队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了新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国旗护卫队的精神传递下去,展现常州工业学子爱国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向国旗护卫队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新队员宣誓

 

国旗护卫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