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同学的新春贺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动态浏览次数:687

亲爱的同学们:

犬年辞旧千家乐,金猪迎新万户欢 。2019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同学们及家长们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祝愿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学业进步!祝愿你们的父母,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全体同学和老师们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一年,也是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在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院取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的佳绩。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院又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有10位同学获得“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标兵”称号。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优秀毕业生闫朝恒同学的参赛项目“情系民生热豆腐——壹明唐现做现卖豆制品连锁运营”勇夺就业型创业组金奖,实现了江苏省高职院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历史性突破,全国仅两所高职院校获得主赛道总决赛金牌。在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我院学子也喜获金奖。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同学和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六十年栉风沐雨,一甲子春华秋实。2018年,我们迎来了学院60周年校庆。学校60年发展的校史馆开馆,代表工匠精神的“匠心石”、代表“行远思源”的“思源亭”落成,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和校友回家活动精彩上演。60年来,学校始终坚守着建校时的初心和办学的使命,秉承“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以杰出校友、大国工匠邓建军为代表的5万余名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校友中,有尽职履责、造福桑梓的政界精英;有驰骋商海、心怀大爱的企业名家;有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有学养丰厚、治学严谨的专家教授。还有很多在各行各业勤恳务实、拼搏进取、成就事业的中坚骨干。他们都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学院的每一处发展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支持,牵动着你们的目光。在此,谨向广大同学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时不待我。新的一年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奋勇拼搏,让我们用真诚品味回忆,用真情品味朋友,用勤奋品味学习,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宽容品味年轮!

祝愿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