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19-04-19动态浏览次数:65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省各教育阶段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3号)文件要求,定于4月10日至430日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本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问卷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的对象为各年级在校生,接受调查的学生应以班级为单位在各年级整班级抽取(按各年级学生数的25%分配,参加调查总人数不低于全日制在校生总人数的25%,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也不得只抽取部分年级学生填写问卷)。

各二级学院需参与问卷调查学生人数:

二级学院

参加调查学生人数

材料学院

170人

电气学院

400 人

轨道学院

370 人

经管学院

 320人

机械学院

280 人

旅游学院

210人

信息学院

370 人

艺术学院

 160人

 二、我校问卷调查时间安排:4月21日至4月30日

三、具体参与方式和渠道:

参与方式为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开展调查工作时,除向学生客观解释问卷含义外,不得给所谓标准答案,不得影响学生自主答题,禁止教师代替学生或家长填写问卷。

 

 院学工处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