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时间及地点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2-09-05动态浏览次数:6032

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

9月12日,江苏省外新生报到,目前仅为浙江省安徽省(滁州市除外)山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省外新生返校(以行程码为准)。

除上述四省外的其他省外新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9月17日,江苏省内新生报到(指报到前7天内无江苏省外旅居史的新生)。目前南通市崇川区新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注:新生根据自身“旅居”情况和集中报到日期,判断自己属于“江苏省外新生”还是“江苏省内新生”,然后按相应的“集中报到要求”报到,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须联系班主任履行请假手续。

地点: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补充说明:

1.按常州市疫情防控管控口径,报到之日前7天内(自9月5日起),有“特殊情况”地区旅居史(包括:身处该地区、或去过该地区)的新生。——待该地区调整为常态化管理、或离开该地区7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报到。

注:目前“特殊情况”地区为:新疆、西藏、青海、海南四省,天津、重庆两个直辖市和西安、商洛、石家庄、成都、深圳、贵阳、滁州、安阳市、鹰潭市十市(动态调整,另行通知)

2.报到之日前7天内(自9月10日起),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包括:身处该地区、或去过该地区)的新生。——待该高中低风险区调整为常态化管理、或离开该高中低风险区7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报到。

注:高中低风险区以国家“最新风险等级提醒”为准。

3.报到之日前10天内(自9月7日起)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新生;本人或与本人接触的人员是密接者或次密接者的新生。——待在当地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及健康监测期满,核酸检测阴性,方可申请报到。

4.报到之日前7天内(自9月10日起),本人或与本人接触的人员与正在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人员接触过的新生。——待隔离人员监测期满,准予自由流动后,方可申请报到。

5.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的新生。——待在当地核酸检测(3天2检)为阴性且症状消失48小时后,身体正常,方可申请报到。

无上述情况的新生需按规定的集中报到日期报到,不得提前报到,有特殊情况向班主任报告。省外新生报到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截图、健康码绿码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