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费说明

发布者:王惠宇发布时间:2022-09-05动态浏览次数:4071

缴费说明

一、缴费方法

可选择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现金方式支付。

方式一:通过银行卡支付

  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将应缴费用存入寄给您的银行卡中。该卡为农业银行卡,是学校根据新生录取信息委托银行代办,是学生在校期间收费、奖助学金发放的唯一用卡。新生在收到农业银行卡后请在卡背面持卡人签名处签写本人姓名,并本人携带身份证至就近农业银行网点进行卡片激活、资料信息完善,否则学校无法从银行卡上进行扣款,为使新生交费快捷、安全,请使用银行卡交费。

方式二:微信、支付宝支付

新生在正式办理报到手续时,可根据指引,在班主任处刷学校制定缴费二维码进行费用缴纳。除此之外,其它二维码均勿信。

方式三:现金支付

新生在正式办理报到手续时,可至图文楼一楼财务处缴费点进行费用缴纳。

二、交费内容

类别

费用(元)

备注

文科类

工科类

艺术类

体育类

中外合作类

学费

4700

5300

6800

4800

15000

学费是按学年收取,各专业收费标准详见附表。

住宿费

1000

住宿费1000-1200//学年,独立卫生间,冷暖空调。(先收取1000元,多退少补)

代办费

500

含新生入学体检费、书本费及其他代办费。

军训

服装费

79

以最终招标价格为准,多退少补。

生活

用品费

600

包括两床被子、一条褥子、一个枕头、两个枕套、两条床单、两条被套、蚊帐、竹席、帐钩、书包、十个衣架、一个水杯、一个肥皂盒。(生活用品新生可自愿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