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户口

发布者:王惠宇发布时间:2022-09-05动态浏览次数:610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户口迁移须知

  

一、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有关户口政策规定,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二、根据常州市公安局户籍管理规定,常州市区籍(包括:武进、金坛、溧阳)新生入学时不再迁移户口入校;常州市区籍以外新生是否迁移户口由个人自愿选择。

三、凡须迁移户口的新生,凭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簿到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四、户口迁往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系电话:0519-86335116),

五、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三证上的姓名必须完全一致,出生地、籍贯必须具体到市或县,身份证编号必须与本人所持的身份证证号完全一致,“民族”一栏必须填写具体民族,不得以“其它”代替,户口迁移证必须是打印件,迁移证上必须盖有迁出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不符合要求的迁移证无法办理落户手续。

六、入学的新生持当年开出的户口迁移证,可在当年办理落户,跨年度的户口迁移证无效。

七、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报到后将户口迁移证和《新生户籍迁移信息采集表》交由所在班级负责人,并由负责人统一交到学校保卫处,以便统一办理落户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