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1学期开展校园文明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19-08-31动态浏览次数:67

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

为切实做好学生一日常规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及自我约束能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自201992日(周)起正式开展校园文明检查工作。请全院辅导员按规定检查,对学生在校园内的言行进行教育与引导,做好学生行为的引导工作,对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学生,要求其及时改正,对情节严重、态度恶劣的学生做好教育和记录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严格按照排班表按时到岗,如有值班替换,需到学工处说明备案。

2、检查时间: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早晨7:50-8:20及其他时间

3、值班组长需提前到2206办公室领取签到簿,组织检查人员早晨7:45分在教学楼门口集合签到,分配组员至公寓区检查。

4、值班人员需佩戴标志牌,主要检查学生行为是否符合校园文明规范等。

常州工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831

 

 

附件:2019-2020-1学期校园文明检查值班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