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1学期辅导员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19-08-31动态浏览次数:159

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

为加强学生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学生晚间学习生活秩序,自2019831日(周起学生工作处安排本学期的辅导员值班。具体安排见附表。

值班要求如下:

1、全体值班人员应严格按照值班表进行值班,按时到岗,不得缺岗,值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岗。原则上不得随意调换,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或者需要调换的,请自行找人员替班并填写代/换班申请表。请替换值班人员做好交接工作,没有备案的将以缺勤计。

2、值班人员负责全院班级晚自习的组织与巡查,及时处理晚自习期间所发生的问题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

3、值班辅导员在晚自习期间需到教学楼2206办公室领取晚自习检查记录表,抽查各二级学院一至两个班级的晚自习情况并由本人真实记录填写检查情况,记录表填写完于当天反馈至2206办公室。

4、值班辅导员晚自习结束后巡查公寓区,巡查结束后到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签到并住宿值班室,手机保持畅通,及时处理晚间公寓一切突发事件。值班人员须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尤其做好突发事件处理情况的记录工作,在值班结束后应向相关院(系)或部门移交事件处理材料。

5、学生工作处将不定期抽查辅导员值班记录和到岗情况,抽查结果将作为辅导员工作考核指标之一。

6、值班人员出现擅自离岗缺岗,或对突发事件处置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该辅导员当年工作考核评优资格。

                     常州工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831

  

附件:2019-2020-1学期辅导员值班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