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校验码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0-09-06动态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下简称“生源地贷款”)流程要求学生在办理贷款(新贷或续贷)后,需要将贷款回执码交至所在学校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统一录入,缺失此步骤,学生贷款将无法正常放款。为更高效地完成2020年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采集与录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下:    

采集对象

我校生源地贷款学生

采集途径

汇总本学院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校验码后,填写《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校验码汇总表》,并于9月20日前交至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王娅霜。

三.注意事项

 1. 部分省份生源地助学贷款需要盖章寄送回当地贷款中心,请资助辅导员收齐后统一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盖章(9月20日前)。

 2. 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请将生活费存在其他银行卡上,以免财务误扣款。

 附件:2020年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采集汇总表.xlsx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