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0-09-27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增强学风建设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923日,艺术创意学院在专业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主持,我院各班级4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孟庆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今年我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端正我院学生的学习态度,促进我院日常教学活动的规范化,提升我院学生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她希望各班级学生代表能切实履行学习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爱学习、会学习”。会上,孟庆霞听取了同学们对日常教学、课程设置、学习风气、课堂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她针对教学过程中所出现的学生兴趣的培养等问题,进行现状分析,鼓励学生说出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设立学习互帮小组,由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帮扶学习上有困惑的学生,期末学生对教学成果进行双向评价,从而提升教学效果。

 

    最后,孟庆霞再次强调学校“将学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学风突出问题、着重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原则,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引导学生将精力聚焦学习,加强学生日常规管理,狠抓学习纪律,也预祝学生在本学期期末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