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之“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0-09-28动态浏览次数:10

9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信仰公开课之“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晚,信息工程学院先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领航·开学第一课”示范课第四讲,聆听时代楷模、奋斗先驱赵亚夫给所有立志投身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的深情寄语。他鼓励青年学子生逢其时,肩负重担,要坚持在探索中增长智慧才干,在挫折中锤炼意志品质。

着,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员走进班级,讲述了疫情下青年党员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投身社区服务、勉励高三学子帮助医护人员照看孩子过程中的所思所感。他们号召同学们向党员模范看齐,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展现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青年学子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挑战自我、创新创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青年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