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辅导员变身“快递员” 为学生提供寄送服务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0-09-29动态浏览次数:10

告别了这个特殊又漫长的假期,智能控制学院的部分学子们终于重返校园。面对14天的“隔离期”,到校门外取快递、买水果这样的小事却成了令许多同学苦恼的“难题”。面对学生们的花式撒娇请求,近日,智能控制学院的辅导员们化身“快递阿姐”,为学生们提供快递寄取和水果采买服务。

为了确保每份快递和水果能够迅速、准确地到达学生们手上,智能控制学院认真谋划,提前梳理统计学生的需求,利用在线表格,登记整理学生的寝室牌号、快递取件码、采买清单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智能控制学院辅导员刘一颖、唐梦亚、谢雨颖,分别负责2017级学生的物品邮寄、2018级学生物资水果采买和2018级学生的快递领取分发。分工明确、高效精准,目前已经成功为同学们寄取快递200余份、采买水果70余份。

守望相助,传递温情。一个个包裹传递的不仅仅是同学们急需的物品、书籍,更是师生彼此间浓浓的情谊。智能控制学院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凝聚起全院师生战“疫”的决心和信心,在确保打赢战“疫”的同时,汇聚育人合力,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做好学生成长发展的坚定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