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托利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0-11-27动态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近接常州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理事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梅特勒-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获奖人员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5名学生参评,奖励金额为1500元/人。根据学校历年托利多奖学金评审情况,经研究决定名额分配如下:

 

二级学院

名额(人)

金额(元)

经贸管理学院

1

1500

旅游与烹饪学院

1

1500

材料工程学院

1

1500

艺术创意学院

1

1500

信息工程学院

1

1500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要求做好托利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并于12月4日前将获奖学生纸质搞申请表交至院学工处。联系人:王娅霜,联系电话:86335033。

要求:1.请申请学生认真填写《申请表》,表格中申请理由请简述,100-150字左右,请用叙述性语言讲述个人先进事迹,个人对托利多公司的印象及感恩之心,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常州发展等。表格中个人签名必须手签。

     2.除申请表外,请申请学生提交个人申请书(要求:用学院抬头信签纸手写,符合个人申请书格式,书面整洁,字迹端正,无涂改),至少1200字(2页纸)。

     附件2:梅特勒-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