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1-01-12动态浏览次数:7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30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陈晓敏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条道路”“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四个自信”“五个认同”和“五个维护”的精神,要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主动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维护民族团结。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相关报道,切实感受江苏省民族工作成果,学习民族工作先进经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铸牢了全体教职工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效果。全体教职工均表示将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促进者,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