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1-01-12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进取争先,提升学习能力与综合素养,12月24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优秀学生代表、19级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辅导员姚亚琪主持。

会上,孟庆霞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鑫萍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和感悟,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努力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合理规划时间,高效高质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鼓励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最后,孟庆霞作总结讲话。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她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激发起同学们的进取意识,积极向优秀的同学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缩小差距;在生活中也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进一步规范日常行为规范;同时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带头参加各项活动,争先创优。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向获奖学生学习,践行优良学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业和学生工作中去,和老师一起共建优质学习环境,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