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最美青春 ——我校举行“最美义工”颁奖仪式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1-01-12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受助学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义务服务工作中。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231日,举行暖冬系列活动--“最美义工”颁奖仪式,学工处副处长王娅霜出席仪式。

一年以来,受助学生从事校园安全巡逻,体育馆卫生维护,图书馆书籍整理等,部分义工加入常州市“一加爱心社”,积极参加各类助老、帮困等志愿活动,赢得了师生的一直好评。

在颁奖仪式上,王娅霜对同学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关心,随后,将“最美义工”的荣誉证书和暖冬大礼包送到每一位受助学生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自强自立,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并带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多年来,学校一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以爱育爱”学生工作理念,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坚持精准资助,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注重人文关怀,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