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1-01-12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与监督,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艺术创意学院于12月15日召开了学风建设班主任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副书记孟庆霞、副院长肖新华以及全体在校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孟庆霞对当前艺术学院整体的学风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接下来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孟庆霞就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走到学生中去,关注学生日常生活,加强形势政策教育,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希望班主任能带领同学积极参与专业技能实践活动,争得素质拓展学分,勇于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希望任课教师积极布置课后作业,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开展专业技能学习活动,帮助更多同学领会学习的乐趣。

最后,各班班主任反馈了学风建设的相关情况。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总体目标与工作方法,为全面营造更优质的学习氛围指引了方向。艺术创意学院将以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为契机,继续认真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