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专项困难救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2-04-03动态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确保学生们在此特殊时期能够安心学习和生活,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辅导员、班主任主动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联系,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详细了解其家庭及日常生活情况。

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及时从心理疏导、情感关怀等方面对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关爱帮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资助育人工作。

三、因受疫情和洪灾双重影响导致经济负担加重,影响学业完成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生须如实反映所在家庭的临时困难情况,提交《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辅导员、二级学院审核后报学生处。

四、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摸排,动态掌握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情况,415日之前将学生《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纸质版(附件1)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报送学工处。联系人:杨晗

 

附件1:常州工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