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托利多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3-03-23动态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近接常州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理事会《关于评选2022年度梅特勒—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获奖人员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5名学生参评,奖励金额为3000元/人。经研究决定名额分配如下: 

二级学院

名额(人)

金额(元)

数字商务学院

1

3000

旅游与康养学院

1

3000

材料工程学院

1

3000

艺术创意学院

1

3000

信息工程学院

1

3000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要求做好托利多奖学金的申报和初审工作,并于3月28日前将获奖学生纸质搞申请表交至院学工处。联系人:杨晗,联系电话:86335033。

要求:1.请申请学生认真填写《2022年度梅特勒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申请表》,表格中申请理由请简述,100-150字左右,请用叙述性语言讲述个人先进事迹(内容包含个人对托利多公司的了解及感谢,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常州发展等)。表格中个人签名必须手签。

     2.除《申请表》外,请申请学生提交个人申请书(要求:用学院抬头信签纸手写,符合个人申请书格式(内容要求:包含个人先进事迹,对托利多公司的了解及感谢,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常州发展等),书面整洁,字迹端正,无涂改,至少1200字(2页纸)。

 

附件:梅特勒-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奖学金申请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