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娅霜发布时间:2022-11-15动态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是为了弘扬唐荆川爱国精神,发展教育事业而创立的。经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理事会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五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发放活动。现将我校“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奖助学生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奖助学生评选条件:

1.我校二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2. 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电子电控类专业(注意核对专业目录,受助学生专业需符合专业大类要求);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

二、“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奖助额度及名额分配:

所在学院

人数/金额

总计

智能控制学院

4人×5000元

20000元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2人×5000元

10000元

轨道交通学院

2人×5000元

10000元

总  计

8人×5000元

40000元

三、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的申请程序:

1.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好奖励对象的评审工作,确保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由班主任推荐,由二级学院根据此奖助学金指标额度、评选的条件和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校纪校规等具体指标进行认真评审后统一安排受奖助学生填写《第十五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登记表》(附件1)。

3.各二级学院对第十四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品学情况进行跟踪,并填写《第十四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受奖助学生品学情况》(附件3)。

4.各二级学院按要求填写《常州工业学院“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汇总表》(附件2),盖章确认后连同2022年受助学生登记表(附件1)、2021年受助学生品学情况(附件3)及相关材料于11月21日前报送至学工处。

 

需交学工处材料:

1.第十五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登记表》(附件1)(学生填写部分统一用电子稿形式输入,请辅导员老师能对学生填写部分加以严格把关,保证前后语句通畅流利并由各二级学院打印后由各二级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一式两份)(表格填写应尽量详细,尤其是“本人的志向”一栏填写完整;各二级学院也请将“学校对该生的总体评价”填写完整。)

2.《常州工业学院“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拟受助学生汇总表》(电子稿)

3.各二级学院受奖助学生产生方式情况说明材料,请详细说明拟受奖助学生推荐过程(电子稿)。

4.各二级学院对第十四期(2021年)受奖助学生的综合评价、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及最近2个学期的成绩单(一式二份)。

 

  附件1.第十五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学生登记表.docx

   附件2.第十五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汇总表.xlsx 

   附件3. 第十四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受助学生品学情况模板.docx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1月15日